【福華】Hands 短篇

*Sherlock假死

*繁體字


倫敦下著雨,關於Sherlock的死已經過了六個月左右的時間,John早就換了新住所,可是在221B里,Sherlock的東西還完好的保存著,就像是他只是出門而已。


John正在欺騙自己,他不覺得Sherlock死了,還時不時的就在夜晚的夢裡看見Sherlock的身影。

那些Sherlock的東西,正確來說大概是遺物,並沒有被清掉,上面的灰塵很厚,冰箱里打開也有各種人體的部位被保存著......Sherlock所留下來的一切,Mrs.Hudson和John都沒有拿去丟掉,就好像有一天他會回來一樣。


John喝酒了,身上還淋得特別濕,他敲了敲221B的門。 


“是誰?”在房裡的Mrs.Hudson答應,接著快速的來到門前拍了拍圍裙、開門。

“天哪,John...是你。”她趕緊招呼John進來房裡,John身上的水滴一滴一滴的沿著走進來的路滴下。


“發生了什麼事......?”Mrs.Hudson輕輕的拍了下John的肩膀,或許他現在還不是很清醒,他自己也不太曉得。


“Nothing…...我只是喝了些酒罷了。”他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,手撐著椅子想讓自己站起,不過雙腿依舊很不爭氣的軟了下來。


“Oh no…...John你需要休息。”她走到一旁拿起了杯子,裝了杯水,接著遞到John的面前。

“謝謝......”一口氣飲下,這足夠讓他暫時的恢復理智。


“我能上樓看看嗎......?就我一個人......哦對,我想獨處一會兒......”John再次站起,他看了下Mrs.Hudson,抿了個笑容表示他沒事。


“可是......嗯好吧。”所有人都曉得,這件事對John的影響有多大,雖然Mrs.Hudson不想讓他在回憶起那些不好的回憶,可是她卻無法阻止John這麼做。 啪嗒啪嗒的,他慢慢走上階梯,接著站在那扇門前,深呼吸了幾次。

他的手上全都是汗,他不曉得自己在幹嘛,這不是他想要的一切......他想要的,只是打開門,那個人站在他的面前;為了幫他拿牛奶,坐著半小時的車回到221B…...又或者是忍受他毒舌的言論,為自己分析出昨晚到了哪個女友家、身上有什麼樣的味道......之類的。 


許久,他打開了門,裡面就像是放了很久的儲藏室一樣,空氣中都是灰塵的味道,光是進來不到五分鐘,John已經打了三個噴嚏。他走到窗戶旁,用力的推開好讓自己呼吸一些新鮮的空氣。接著他隨手拿了一本書,拍了拍Sherlock經常使用的那張沙發,將自己摔了進去。


他看了看剛剛拿的書,他書名都沒看就拿起了,將上面的灰塵吹了乾淨,又打了個噴嚏。 

“倫敦街道地圖......”他照著書名念了一次,隨便翻了幾頁,他笑了笑,甚至自己都不曉得自己在笑些什麼,就只是照著自己,想笑便笑,不去追究所有。


“Sherlock…...”他嘴裡呢喃著那個名字,明明早就曉得他不在,可是,有時候不一定會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出所有事,有時候也會做出自己想不到的行為......就好比看著Sherlock所留下來的地圖發呆一樣。


John感覺到眼皮越來越沉,明明精神很好,可是身體就像是不聽使喚一樣,他感覺到雙眼前一片漆黑,就這樣睡著了。


“Is it you?”夢裡他朦朦的伸手想去抓住眼前的人,那人卻越走越遠,最後連頭也不回的就消失在他的視線里。 


“Sherlock?Sherlock Holmes?”他試圖叫回那個人,可不知道為什麼脫出口的卻是這個名字。 


John醒了,他是被附在他眼上那雙手的觸感嚇醒了。他看不見,那是一股很熟悉的感覺,似曾相似,他怎麼也猜不出來是誰。

他想用自己的手去撥開那雙手好知道是誰,哦,他的手被纏住了,感覺像是膠帶之類的東西。 “是誰?”他喊道。 並沒有任何聲音回他。他努力的把他所知道、所認為的名字全都說出來,可是卻還是沒有回應。 


“Strumming my pain with his fingers...Singing my life with his words”熟悉的聲音在耳邊想起,他控制著自己不去想那個人,可是情緒混亂了他。


他感覺那雙手漸漸離去,明明這樣他卻淚流不止。 “Sherlock Holmes…...” 

Fin

天哪這是第一次在lofter上發文 然後獻給了福華

其實是一個很久以前的腦洞,只是我一直不曉得如何詮釋他們倆,所以拖到現在,用自己也不是特別滿意的文字去表達。

而且一直到台灣同婚開放才開始繼續的碼下去,真的不是我懶C:

文里Sherlock所唱的那首歌是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,我一直在想如何把這首歌加進去......也不是加的特別好,可是我一直很喜歡這首歌啊www大概的意思是“他用手指彈撥了我的痛,歌詞唱出了我的人生”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是小泳唷 / Powered by LOFTER